• 留学生 : International Students
  • 教学楼 : Teaching Building
  • 教师团队 : Teacher's Team
  • 出版教材 : Published Textbook
  • 团队练习 : Team Work
  • 连续案例 : Continuing Case 星巴克 : Starbucks
  • 国际交流 :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

教师团队Teacher's Team

本教学团队6名教师中,1人入选“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”,1人为美国富布赖特高级研究学者,主持建设的管理学课程获“国家精品课程”、“国家双语教学示范课程”称号,发表论文被SCI、SSCI收录12篇,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、三等奖2项。

课程描述Course Outline

《管理学》课程确立了“夯实基础、注重实践、面向国际、不断创新”的教学理念,以及培养“国际型高素质管理人才”的教学目标,注重学生自主学习能力、创新能力、协作能力以及国际交流能力的培养。

视频教学Course Video

专门设置了英文示范教学录像、英文全程教学录像、以及专题讲座录像等栏目,学生可以灵活安排学习时间,在线收看录像,使初学者和在学者体验自主学习的乐趣。

管理情景剧Scenario & Movie

借助管理实践中的案例,由师生共同创作、表演、拍摄成电视短剧或小电影。通过观看情景剧,将学生置身于特定的管理情景之中,组织学生对管理问题进行讨论、分析,使之获得职业管理者所必需的知识和管理技能。

案例模拟Case Study

为激发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协作学习,培养其综合管理技能,通过管理情景剧、连续案例、情景模拟、管理游戏、角色扮演、管理辩论等多样化实践教学方式,为学生提供实践的舞台。

在线练习Online Exercise

为激发学生自主学习,开辟了团队练习点评、团队练习库、学生作品展示、英文习题库及答案、期末测试等栏目,通过在线学习,加深学生对课程中理论、概念的认识,更重要的是培养其协作精神。

前沿动态Frontier Issue

当代管理者仅仅掌握传统的管理学知识是远远不够的,要不断探索新的管理理念与思想,本栏目旨在引领学生关注管理学领域不断发生的各种变化与新进展。

辅助资源Resource

通过参考文献、重要期刊网站、著名公司网站以及相关链接等辅助资源,使学生更好地领略、汲取最新的理论与实践成果,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,同时培养其国际化视野。